close
自己的,都是,不良,注意,前列腺炎

提問: 大夫請教個問題,我的病怎么越治越重了? 問題補充: 我以前有駁起困難,早瀉的問題,但晨駁,手淫駁起都正常.(有11年手淫史)沒有其他癥狀.  一個月前我去西京醫院(3甲)檢查白細胞:+卵磷脂小體:少許,大夫開了前列平和復方玄駒膠囊.吃藥后,不能久坐,否則偶爾會有會陰帳的感覺,不過很少,偶爾性的.  兩周前復查,白細胞:4-6,卵磷脂小體:+.大夫開了復方玄駒膠囊和西帕依麥孜彼子膠囊.吃后,最近幾天感覺尿頻,平均2個小時就要去廁所.會陰仍然偶爾隱痛,還有早上大便,便秘的話尿道口會有少量黏液流出.  我感覺我的癥狀怎么加重了,是不是吃的藥不對啊?我在論壇上看,有人說補腎壯陽的藥不能亂吃,否則會加重病情.補了半天我也沒感覺到我有什么變化,好象還是老樣子.  大夫,我的問題出在哪了?請教.感謝 医师解答: 你多大年齡了?你現在說的情況像是前列腺炎,男人的病,大多都是自己的不良行為造成的,平時注意這些不良行為,會減少80%的發病率,最好不要亂服用藥物,注意鍛煉身體,勞逸結合,多飲水,觀察一段看怎么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