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血化瘀,造影,你做,可采用,兼治

提問: 輸卵管堵塞了,意味著是否不能懷孕 問題補充: 我4年前有一次藥流,直到今天結婚差不多一年了,想要BB,但一直沒懷上,去了醫院檢查過,我月徑正常,白帶、子宮、卵巢無事,有排卵,只不過系輸卵管堵塞了,我不知道是否兩邊輸卵管堵塞了,我幾天前去涌水,醫生講我子宮深7.5CM。回流8.所以肯定我輸卵管堵塞了.必須要系下次月徑后再涌水一次,我依家心情好亂,唔知會日后令到我是否可以懷孕2008-09-07 11:18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輸卵管通液誤診率50%,建議你做輸卵管造影確診輸卵管通暢情況。可采用中醫治療;活血化瘀、軟堅散結、祛瘀利濕,標本兼治。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