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道炎,嗓子,答案,不是,用中藥調理

提問: 最近夜里嗓子癢,導致咳嗽,覺得嗓子里有痰還吐不出來,并伴有嗓子發干癥狀.請問各位高人我該吃些什么藥 問題補充: 最近夜里嗓子癢,導致咳嗽,覺得嗓子里有痰還吐不出來,并伴有嗓子發干癥狀.請問各位高人我該吃些什么藥昨天去醫院,驗血只有單核細胞百分比為4.6略低,其他正常。醫生給我開的是鎮咳寧,我自己又買了些阿莫西林服用,效果不是很好。請問各位高人我應該用些什么藥? 白天嗓子有點干、覺得有痰吐不上來,其他正常,晚上有時會出現在上述癥狀,而且通常是隔幾天會有一次。 我現在在鞍鋼的化工廠工作,不知道這對我嗓子有沒有影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是嗓子的問題,可能是慢性食道炎,用中藥調理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