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列腺,性腺,在一,性功能,盲目

提問: 前列腺炎用中成藥對懷孕的影響 問題補充: 我老公患前列腺炎已有一段時間了,但病情不是很嚴重,藥也吃了一段時間也停止了,精液檢查出來,數量有些偏低,醫生就配給我老公六味地黃丸和復方玄駒膠囊,之后我覺得他的前列腺沒有完全康復,我叫他買前列康來吃,我想問這三種藥能一起吃嗎,或者間隔開來吃,當時醫生配六味地黃丸和復方玄駒膠囊藥的時候,我也問過他,用藥期間,萬一懷孕會不會影響胎兒,他說不會,那么現在又多了一種前列康的話,我想問大家假如用藥期間懷孕了,這孩子能要嗎? 医师解答: 您好不建議盲目付藥物應檢查明確后遵醫囑對癥采取針對性的治療!前列腺是男性最大的附屬性腺,其所分泌的前列腺液是組成精液的重要部分,因此,前列腺發生炎癥,在一定程度上影響性功能和生育能力,應治愈后在醫生的指導下健康要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