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什么,都是,事情,找你

提問: 如何讓性格變得不再軟弱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男生,平時比較軟弱,比較內向,甚至有些挨欺負的感覺,我平時是那種比較好溝通,愛幫助別人的人,就是書中說的那種濫好人,有求必應,別人找我幫忙,只要我能辦到,我就答應,不太會拒絕別人,有時該批評別人,說別人的時候也不太好意思說,如何能做人比較有原則,讓性格變得不再軟弱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個經常幫助別人的人,在人們心目中都是記得敬重的,能經常幫助別人的人,他的人緣都是非常好的,相信你的人緣也非常不錯。但是獲得這么好的人緣是要付出的,因為你經常幫助別人,所以有時心理很累,覺得有點郁悶,怎么這么多人來找你幫助呢?因為他們信任你,所以找你…… 但是你不能一味地幫助,你要能判斷出來哪些是適合幫的,哪些是能做好的,哪些是沒有什么意義的,那些沒有什么意義的事情,你就不要浪費精神了,那一類的事情都不要幫助,那個就是你的原則。有些事情該回避的就要回避。沒有什么的! 幫人是好事,但不要一味付出。祝福你好運!好人是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