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他是,他有,你所,直率

提問: 今天手機里我問他有多少女人在等他,他說,你怎么這樣問問題呢? 問題補充: 今天我問他在哪里,他說在常州辦點事,其實我知道他很多時間在無錫廠里,因為幾年前有無錫女人來跟我吵架過,所以他從來不承認也不說在無錫的,我問他有多少女人在等他常州上海蘇州的無錫的,他說,你怎么這樣問問題呢?然后問我在哪里。幫我說說他這是什么樣內心世界呢?分析分析他的生活狀態,他回我電話很少用固定電話,在廣東或深圳打來的話用的,2008-09-05 22:14 他是B血型,我是A血型,我老摸不透的他的心思,血型也是當年按我的要求去驗明的,所以....... 医师解答: 你所提出的問題,確實過于直率。不知你和他是什么關系?如果是戀人,這樣的問題過于傷害他的自尊心。如果是伴侶,這樣的問題傷害了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基礎。如果是戀人,他有如此嗜好,還是遠離為好。如果是伴侶,他具有如此的“家花沒有野花好的”做法,已經說明你們之間沒有必要再繼續保持婚姻關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