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如果你,斯特,姐姐

提問: 女孩長的丑就讓人討厭么 ? 問題補充: 為什么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喜歡和長的漂亮的人交往? .為什么就因為長的不好看可以用那樣的眼光來看別人?可以做到騎著車子頭還不停的看我.差點就撞電線桿了.我知道自己長的丑.可是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在學校里我很少說話.怕得罪別人害怕別人說我.笑我.我努力讓自己沉浸在書的世界里.以為那樣就不會有痛的感覺了.可是后來,我發現我做不到.即使努力著成為書呆子.可是別人的眼光還是讓我害怕和恐懼.他們的眼生中有著古怪看不起的感覺.我是城市的女孩.穿的也不土.可是為什么都那樣看我?一次 . 我實在忍不住了.正在回家的路上.一個30多歲的叔叔迎面向我走來.一直用古怪的眼神看著我.直到離我好遠了卻依看著我.我實在受不了了就沖上去問他:喂..請問你剛剛為什么一直盯著我看?”那個叔叔說:我哪有 ?! 我看你干什么?!可笑我正趕著上班呢!”就走開了可是我覺得他明明在看我.我后來漸漸肯定了自己的想法.他們就是因為我張的不好看才看我的.要是我很漂亮看我我也就不說什么了.可我長的丑.卻一直看我.再說 我旁邊也有走過的漂亮姐姐為什么就不看她?后來我不感再出門了.上學也就沒有心思.我覺得他們肯定都不喜歡我.而且學校里很多帥哥和靚女.我都不趕從他們身邊走過.怕他們在背后議論我笑我.我現在對笑聲和眼神特別敏感.到最后我輟學了.媽媽以為我是因為網絡才輟學的.可我其實不是.我一直不敢告訴媽媽我是因為長的丑被別人說才輟學的。 后來.在網上一個姐姐跟我聊了好久.當時覺得會好很多 .但是我還是害怕這個世界.害怕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的眼神和笑聲.每次看著鏡子里的自己.都很難過.為什么爸爸媽媽不把我生的漂亮點.普通點也可以.(我爸爸很帥 . 我媽媽也很漂亮.現在40了卻還很年輕)可為什么把我生的這么難看? 為什么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孩?長的不好看也有追求的權利.可為什么總是因為外表而拒絕別人呢?! 難道外表真的那么重要? 還有一次 . 為了證明自己有沒有價值.我第一次撞著膽子約見了一個網友.是男孩.我們這里的.19歲.長的很帥.我在網上說了我長的很丑 可他說沒關系可以做朋友丑與美都不重要.說我想太多了.他不是那種人.后來見了.他卻跟我走著走著就突然說朋友在西餐廳等他.他要走了.說改天再給我打電話約我出來.我一聽有些失望.可是他說還會打電話給我時.我就突然覺得我還是可以有朋友的.只要有朋友.什么都無所謂.可后來.直到現在也沒打給我.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的人都是那么虛偽.現在.我有重新上學.讀初二.我想用功學習.即使依然克服不了心理問題.可無論如何我不可以讓父母失望.只希望每個人不要以貌取人.人人都是平等的.你偶爾不經意的一句話一個眼神就很可能傷害到別人.有一種傷痕是永遠無法彌補的.2008-09-05 21:04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寶貝,看了你寫的這些我很心疼你,抱抱先。你才這么小,就要承受這些東西,初二應該是花兒一樣的年齡吖,姐姐愿意做你的好朋友,對姐姐笑笑好嗎?寶貝,你還沒有18歲八?人家都說女大十八變!以前越“丑”的小孩會變得越漂亮!所以,不要自卑哦,也許你才是那只變成白天鵝的“丑小鴨”!等待你的十八歲八!而且,世界上本來沒有外表美丑的標準的,只是人自己的審美罷了,你知道中國有名著名的模特叫呂燕嗎?她在我們看來并不符合美麗的標準,可是她在國際上是服裝界的寵兒,外國人都覺得她美極了!難道說外國人的審美都有問題嗎?美只是自己的感覺,所以,我們女孩子一定要自己覺得自己美,因為我們自己也是審美專家!只有自己愛自己,才能得到別人的愛!如果你偏執于自己的美丑,那么姐姐希望你能夠更多的看自己的優點,比如,你的善良你的淳樸你的敏銳你的睿智等等,這些都會帶你到另外一個世界,執著的看著自己一個自己認為的缺點,這個人會活的很痛苦很狹隘,寶貝,也許我的言語有些偏激,希望你能體會姐姐的用心。也許是上天對你特別的寵愛,讓你體會些苦惱,如果你克服了這些挫折和苦悶,你的心靈會蛻變成蝶!可是,如果你一直沉浸在這種苦悶之中,你永遠將自己隱藏在繭中,你便失去了成為蝴蝶的機會!我說的蝴蝶,不是只外表上的,還有心靈上的!寶貝,你自己覺得心靈美更迷人還是外表美更迷人?我看了你說的話,我覺得你是個內心很細膩的女孩子,很可愛的,呵呵!寶貝,你有什么愛好嗎?比如音樂美術,運動,探險等等,把你的內心的細膩給美麗的生活吧,生活會很慷慨的回贈你更多!寶貝,你可以看看《簡愛》,或許可以給你更多啟示。里面有這樣的情節:當她知道羅切斯特先生要與貴族小姐結婚時,準備離開羅切斯特,但又情絲難斷。就在那個夜晚,嬌小的她以不卑不亢的姿態站在羅切斯特面前表達心曲。有情人終于放下了自己的驕傲,擁抱在一起。 這是簡愛最精彩的一章,大概在全書的中間靠前的位置。簡愛中最有名的一段話也出于此。“你認為我小、卑微、不美……但我們走過死亡,來到上帝腳跟前,我們是平等的……” 看到了嗎?我們也應該這樣有自尊有愛的活著,不是嗎?最后送你一張呂燕的照片,你從她自信的眼神中可以得到鼓勵和信念嗎?加油啊!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