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就,自己的,的人,的是

提問: 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談愛一年就結婚了。婚前就發現他特別喜歡在網上和女孩子聊天,而且經常 開一些過分的玩笑。甚至背著我見網友,而且有一次我出差回來,發現他手機發信箱里竟然有一條短信“你今晚還來我家嗎?”竟然約剛認識的網友趁我不在家時來家里玩。我氣瘋了,要和他分手,覺得他這樣的男人不可托付終身。但他跪在地上哭著求我,說再也不會了,甚至把他的兩個QQ都給我了,說從此以后不再上網聊天。因為我很愛他,原諒了他,幾個月后(06年12月)我們結婚了。結婚后半年(07年5月),因為工作的原因(老公在旅行社工作),他重新申請了一個QQ,可能是以前的事,我心里一直都有陰影,總認為他會在網上策妹子。07年12月的一天,我去他公司玩,忍不住看了他的聊天記錄,氣暈了,發現他還是和以前一樣,和不同的女孩子策,說些很曖昧的話,什么要跟美女一起出去旅行啊,而且聊的這些人并不是客戶或同行,都是不相干的人,本來這是個工作QQ,但是現在并不是聊工作。他說:我把所有不相干的人、不是旅游方面的人全部刪除掉,以后肯定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了,相信我這是最后一次,你可以隨時來查。我想都結婚了,也不可能為這種事去離婚吧,我生了幾天氣之后,這件事也算完了。后來他表現一直也蠻好的,下班了就回家,而且在家里也沒有什么曖昧的信息和電話,周六周日都是陪我看電影、吃飯、逛街,而且跟朋友出去玩也經常叫我一起去。但是在今年3 月份的時候,我去他公司,發現他并沒有改,竟然在QQ上策我也認識的一個漂亮的女孩子,竟然問她可以喜歡她不?那女的因為認識我,所以一直都在阻止他開這種過分的玩笑,但是他還是在調戲她。我發了很大的脾氣,他又求我原諒他,求我給他最后一次機會。我說沒什么好解釋的了,你不可能改了,最主要是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相信你。他說:這次我把我電腦上的QQ軟件卸下來,這個QQ也給你,從此后我不再上QQ了,也不會在網吧上,有什么業務聯系都用MSN(畢竟他MSN上的都是客戶或是和工作有關的人).可能是因為我太愛他,也可能是因為覺得確實這事不構成離婚的理由,我選擇了原諒,跟他合好了。6月份,有個重慶的女客戶來長沙考察,長得還有幾分姿色,我和我老公全程陪同了她,但我發現老公對她很有好感。我后來發現老公天天在MSN上跟她聊天,每天從早聊到晚,每次我上班時跟老公在MSN上說話(我在另外的公司上班),他都不理,說忙,其實一直都是在陪這女客戶聊天。而且趁他計調不在的時候,偷偷用他計調的QQ跟這女客戶聊天(因為在MSN上聊天,我可以查),問這女客戶看到他的感覺如何,問女客戶喜歡他不?那女的也說喜歡他。后來他計調把他們的聊天記錄發給我看之后,我氣暈了。這次老公沒像以前那樣跟我解釋了,只是說我和她沒什么,就是客戶,一個在長沙一個在重慶,也不可能有什么!我吵了幾天之后,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生活又恢復平靜了。我和老公過段時間感情又和好了,天天很恩愛。在前天(9月2日),我下班了去找我老公,竟然發現他電腦上掛著一個QQ,他一看到我,馬上就把QQ關掉了。我無語了。3月份自己提出卸掉QQ軟件,現在竟然又重新裝上了,還自己申請了新的QQ。他對我的解釋就是別人發文件不方便,所以重新申請了。我沒有吵,平靜地說:你把QQ打開讓我看看。他理直氣壯的說:沒必要給你看。難道我這點隱私都沒有嗎?我說:你打開給我看,我本來對你就不放心,我看了后,知道里面沒什么,可以當今天的事沒有發生。他死活不肯。最后竟然以我說:我討厭現在的生活方式,我的什么你都要知道,我沒有一點私人空間。你愛怎么樣就怎么樣,離婚也可以! 我真的想不到我對他一次一次的原諒,竟然換回來他要離婚!我知道我也有問題,我心理肯定有問題,老是猜疑他,老是查他。但是是他做錯事在先啊,如果不是以前約別的女人到家里玩,我也不會這樣不相信他。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了?誰能幫我出出主意?2008-09-05 18:25 提高懸賞20分 2008-09-05 15:20 我也反省過自己,是不是我太過分了,管他管得太緊了,讓他透不過氣?所以才會成現在這樣?但是轉念一想,他確實也做過太多讓我傷心的事,他可以在外面帶團時和團里的女人打得火熱,連凌晨四點多都還在發信息打電話,卻不曾給我發一條短信.想起以前的種種,我就沒辦法信任他.但是我們不吵架的時候,卻是任何人都羨慕的一對!很開心很甜蜜!如果他不愛我,我們沒有那些甜蜜的回憶,我會義無反顧地選擇離開他!這就是我痛苦的根源!附件: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檔.doc 医师解答: 可以感覺到你發帖的時候滿腹的委屈和苦惱,即使這樣洋洋灑灑的一大篇也未必道出了你的苦水.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老公是個比較有女人緣的人,但是生活就是這樣奇怪,吸引你的也會在吸引別人.你有的幸福他也在讓別人分享.從你們反反復復的糾合中,感覺你們還是很相愛的.現在的前提是他能不能只愛你一個,停止他的這種獵艷心理. 相愛容易相守難,婚姻是一門學問,你用心灌溉的同時不一定會有收獲.如果你確定愛他,沒有他沒有辦法獨立生活,那就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布置你的小家,提高你的廚技,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去呼喚他對你股子里的愛,語言上可以很冷淡的對他,當你發現他在乎你的舉動的時候,再柔聲告訴他:其實我們的愛是不容易的.如果這樣的付出他無動于衷,那就放棄吧. 祝你們的愛一路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