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吃了,乳腺增生,年了,每半年

提問: 乳房小葉增生會不會癌變 問題補充: 進入青春期就發現乳房內有腫塊,經檢查為乳房小葉增生,迄今為止仍有腫塊,上年檢查仍為小葉增生,請問會不會癌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有乳腺增生兩年了醫生給我開了藥吃了沒有什么效果后來就沒有吃了我朋友是醫生他讓我保持心情開朗,飲食清淡,堅持鍛煉就行了我天天都堅持這樣兩年了我每半年去醫院檢查一次現在比以前好些了,其實只有那種摸上去有腫塊但是不會腫痛,觸痛,發熱等癥狀的增生才有可能癌變的,如果有以上癥狀的乳腺增生癌變率只有1-3%而已,只要腫塊不要再繼續長大,每半年去醫院復查一次彩超沒什么特殊就行了,因為乳腺增生是一種慢性病來的有的輕的就幾年就好了,有的十幾年也說不定哦,我就只知道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