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我也,很有,前前后后,她那

提問: 做B超多次到底有沒有壞處呢? 問題補充: 我現在28周了,我前幾天剛做了B超.我是回家里做的.現在在做的圍產又是按排我在23號做彩超.間隔這么短時間好不好呢?到現在我都沒看到一個滿意有科學的答案.以前老一輩的人都說不要做這么多之類的話.我都聽暈啦? 医师解答: 我37周了,之前前前后后做了六七次B超,因為醫院的B超主任是熟人,我也怕做多了不好,但是這個醫生告訴我沒有影響的,她那時懷孕的時候沒事就自己照照,呵呵,她的年紀能當我媽了,應該很有經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