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要,你自己,逃兵,不做

提問: 快崩潰了,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都已經22歲的人了``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現在是大3了`但是我不想讀了`自己根本什么都沒讀進去``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一直想著去找個工作`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天天過去了``工作連找都沒找`經常感覺自己很沒用`懂的事情很少`老怕會做錯事做的不好的` 對自己很沒信心!說的多做的少``我知道這樣不行`我也想好好改變下自己`但是時間慢慢的過去`自己還是那樣子``我需要怎么辦才能好好的改變自己?? 我想改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現在你要做的事就是拿到大學畢業證書,否則工作是很難找的.一個階段做一個階段的事,除非你能力很大,能量很足,可另當別論.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直面現實.在困難重重時不做逃兵更不能不切實際的想到哪做到哪,那樣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家人.只要你自己心定下來,相信拿畢業證書還是可行的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