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滋病,也是,免疫,自己的,的人

提問: 和愛滋病患者一起生活兩個月 問題補充: 和愛滋病患者一起生活兩個月,在這期間一起吃飯,睡在一起,偶爾公用剃須刀,但沒有弄破皮膚,請問下這樣會不會傳染,在這之后一個月左右有出現過一次腹瀉,但沒有長時間,兩天就好了,有時食欲也不好,還有我在網上看到患者初期臉上會長豆豆,象什么皰疹的,我臉上也出現過,象青春豆那樣的,別的沒什么癥狀,請問下專家我被傳染的機會有多大,本人25歲,謝謝了,一開始不知道對方有愛滋病,后來他被確診為愛滋病,我現在是害怕的很,謝謝大家給我的幫助,謝謝了2008-09-06 19:34 我們是朋友,是同性,普通的朋友而已 医师解答: 朋友,艾滋病是經性交,血液,母嬰等途徑傳染.象你們這樣密切的接觸,當然不能完全否定有傳染的可能,但是一般來說,艾滋病也不是那么容易傳染的.感染艾滋病也是需要條件的.你是一個免疫系統健全的人體,具有完備的免疫功能,癌癥病毒在外界的成活也是比較困難的.如果你們沒有不正常的關系感染的機會是很小的.為了保險起見,請經常監測著自己的血液.有報道說,艾滋病的潛伏期有2~10 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