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牙,排骨,你的,喝牛奶,原因

提問: 磨牙癥狀怎樣才能解決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在讀高三的學生.我現在每晚都早磨牙都搞到同宿的同學睡不好.我該怎樣才能擺脫磨牙的癥狀.我在試減壓不過還是不行.可能我的減壓不成功.希望有人幫我解決磨牙和幫我找個好的減壓方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磨牙一般是有兩種原因:1. 體內缺鈣。可通過吃鈣片,或多喝牛奶,吃肉骨頭、蛋類等富含鈣質的食品。你上高中條件一定很艱苦吧?體內缺鈣是必然的,建議你買些牛奶早上飲用,讓你爸媽煮排骨你吃,其中排骨湯中富含骨膠原,對你補鈣身體強壯很有好處,我在上高中的時候跟你一樣老磨牙,就是喝牛奶喝排骨湯好的!骨頭吃了可留著下次煮湯效果不錯!2. 另一個原因就是體內有寄生蟲,就是腸道里的那些,建議你每半年一次吃打蟲藥,我就是吃的“腸蟲清”,體內有蟲子不但磨牙還對你的身體健康造成嚴重威脅,讓你食欲不振,體質下降,還有就是看皮膚非常不好的話就是蟲子多了需要打蟲子了!祝你咋日擺脫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