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你的,精神,光向,不好

提問: 周期性倒霉??!! 問題補充: 我真的發覺自己可能是神經病(到底是我神經了還是我周圍的東西神經了我已經分不清了)我發覺我有一個“周期性”。拿睡眠來說,經常是一個月睡不醒,一個月睡不著。拿日常生理來說就是一個月拉肚子一個月便秘。最糟糕的是學習方面。上個學期成績穩定在班前五(當然是優勢科目)。這個學期剛開始就栽了。全線退步。歷史從前2掉到20名以后。出門走路動不動就摔跤。記憶力也下降,背什么就忘。我都高三啦!!!!!!!!!!。急得我見人就想打。這種情況好多年前就出現了,持續時間時長時短。各位同志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精神狀態 不好而已 小事~~ 我在讀書的時候 不怕你笑我~~~ 3天去一次WC~~人沒精神 讀書 月考 成績 很好 中考 成績 就亂七八糟了~~精神 和營養很關鍵~~ 還有高二 一個學期成績不好~一個學習 很好~和你優點像 ~后來決得不對 同樣的時間起來讀書 同樣的時間去睡覺~~一年下來都這樣 兩學期成績怎么差那么多后來想想 心態沒調整好~~到高3準備 開始沖沖了~~~ 運動是放松心情 學習的時候我專注~就這樣 我畢業了成績還可以~~~ 陽光向上是很好的體會~~要去好好感受~~ 關于 你的 “周期性"我不贊成~~你說"一個月拉肚子一個月便秘" 多吃些香蕉~~ 主要多喝水~~好好學習哦~~生活是美好的~~如果你向往就去努力追求吧~~祝:你高考考個好成績~~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