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子,你的,我想,我本,麻疹

提問: 幫我看看 問題補充: 龍膽草、黃柏、醋鱉甲、全蝎、桑葉、野菊花、地膚子、知母、柴胡、冬瓜子、浮萍、玄參、橘皮、蛇床子、半枝蓮。請行家們幫看看以上這個方主要是調什么的,對臉上的痘痘有沒有作用啊? 医师解答: 龍膽草:苦,寒。瀉肝膽實火。清下焦濕熱。 黃柏:苦,寒。清下焦濕熱,瀉火。我本想把每味藥都給你打出來,可是我打字很慢,所以我想告訴你,這個藥方是清熱去火、治皮膚風熱瘙癢、惡瘡、蕁麻疹、是一些清涼解表、祛風除濕的中藥。比如冬瓜子可以利尿、排膿。野菊花解毒力強,治皮膚化膿性炎癥,還可以外用。玄參是滋陰、降火、解毒。總之你的痘痘如果要徹底治好,用中藥調理是最好的了。供你參考吧。參考文獻:中醫簡易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