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有一定,好使,太大,白花

提問: 我感覺我的陰道有點松弛了,我覺得這是個可怕的信號,有沒有什么好的方法讓陰道不要松弛? 問題補充: 我跟我先生有四年的作愛史了,我們的狀態到現在為止都很很好,我感覺我的陰道有點松弛了,我覺得這是個可怕的信號,所以我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什么好的方法或平時做什么運動讓陰道不要松弛,謝謝! 医师解答: 現可以使用一些藥物 安全 不好使的話就當做試驗了 也沒有什么風險 再說縮陰的產品都有一定的養顏作用 也不算白花錢 可別去手術 風險太大 別沒有縮陰成功 再整出點什么醫療事故來 呵呵 聽說一個婦/ 寶 搭/ 檔挺好的 你問問吧 還有免費電話 4O081105I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