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你不必,食物,注意,杞人憂天

提問: 食管有異物就一定會疼或吞咽梗塞嗎? 問題補充: 食管有異物就一定會疼或吞咽梗塞嗎?我3個月前吃魚刺卡過一次,當時拔出了,但是后來吃過幾次排骨,雞鴨,都帶骨頭.后來看見網上說,有個男子卡住魚刺,剛開始沒有癥狀,9個月后發現已經陷進食管深處,后來發現在動脈里了,不能動手術死掉了.我很害怕,雖然我最近一直身體健康,沒有什么梗塞感和胸口疼痛.2008-09-07 23:57 我就是想知道,是否我身體不疼痛,也沒有梗阻感,大小便正常,就是健康的,食管里沒有魚刺或者排骨什么的? 医师解答: 應該沒事……不要杞人憂天,一般異物在食管內卡住會有癥狀出現,你不必擔心,以后注意;吃東西時不要吞咽大塊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