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盆腔炎,乳腺增生,不好,物理

提問: 關于附件炎 問題補充: 我得附件炎大概有大半年了還有盆腔積液,來月經的時候左下腹痛得要死腰都直不起來只有蹲著才舒服一點一痛就是三天真是活受罪啊,哎!命苦啊!不過經過治療后現在盆腔積液沒有了只有輸卵管還有點炎癥,在這之前我每次月經期打消炎的針水打了七個月主要打的是乳酸左氧氟沙星劑量是0.2g一瓶100ml的打兩瓶還有替硝唑100ml的兩瓶總共打四瓶月經期堅持打4天沒有吃藥片的,氣個月都這樣打的后來去做B超醫生說輸卵管還有一點炎癥不是很多一點點而已,但是就是這點炎癥就是消不下去,也不知道為什么?有誰能幫幫我啊!我還有乳腺增生來月經是乳房會很痛變大,我這種增生很奇怪就像別人豐了胸一樣大特難受,月經過后乳房就會變得很軟像水袋一樣,也去醫院作過彩超醫生說沒腫塊也沒淋巴結腫大,就是腺體組織增后分布不均勻,沒有別的了,不知道會不會好,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么樣的增生他會使胸部變那么大?不過自從炎癥消了一點后來月經的時候乳房就沒那么痛了。路過的醫生朋友們幫我解答解答。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有附件炎、盆腔炎、乳腺增生這方面用物理治療和藥物結合不要只用一種方法,是不好治療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