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掉了,就全,有用,答案

提問: 我的腳指上長了兩硬泡 問題補充: 我的腳踟上剛開始的時候因為穿鞋不合適磨起了2個水泡,后來我就沒管它,也沒把它弄破,過了一段時間以后,它居然自己變干了,里面的水沒了可是好象以經血脈相通了,變成了長個又大又圓又硬的包,非常難看,這2個包好象越來越大,外面非常堅硬!用指甲就剜破就拼命流血!誰能幫幫我呀,我這長的是什么呀?乍么樣才能把這兩硬包弄掉啊?2008-09-07 21:51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可以買兩個雞眼膏貼上去,硬包塊被軟化后就全掉了。切記要貼5天以上再拿下來,否則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