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房事,你那,可能性,生育能力

提問: 月經推遲了6天我是不是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是7月29號的來的月經,8月7號和8好和男朋友做的房事。這次只有白帶但是月經還是沒有來今天已經是7號了是不是懷孕了?但還沒有懷孕的那些癥狀。我剛剛換的環境還有月經到現在還沒有來我現在的心情很不好!我的月經周期不是很準的上回隔了35天這次到現在還沒來有些著急!!大家幫幫忙吧! 医师解答: 在月經后9~10天房事,如果你倆位生育能力沒問題,是要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了。一個非常簡簡單單的方法,買個早早孕試紙測一下。真有了,就賴你那男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