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他不,再加,年后,乙肝疫苗

提問: 肝炎問題 問題補充: 專家們我是小三陽,但所幸的是我的小孩沒有被傳染,8月31日進幼兒園是體檢是陰性并有了抗體,但昨天我帶他出去玩,他被摔了一跤,腳破了個小口,當時我抱他起來時傷口碰對了我的衣服,我很擔心他會被傳染,請問專家,這種情況,象他有了抗體了的,還會被傳染上嗎?平時生活中要注意什么?現在有了抗體,有效期多長,什么時候該去加強? 医师解答: 他不會因此而被傳染的。既然他有了抗體,那么即使病毒進入了他體內,也會被抗體所中和和排除。一般的,這些抗體可以維持5年左右,所以最好在他上次最后注射乙肝疫苗的4年后再加強一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