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有的,什么事,我也,很好

提問: 睡眠不好 問題補充: 我的睡眠很不好,每天晚要到兩三點才能睡,第二天起床頭很痛,這樣快一個月了。我要知道怎樣才能改變睡眠呢?2008-09-07 16:44 提高懸賞20分 2008-09-07 14:57 我想知道怎樣才能有個好睡眠呢? 医师解答: 同病相憐我也有好一段時間是這樣了,失眠,嚴重的失眠,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有的時候也不想什么事,可就是大腦異常的清醒,看時間已經很晚了,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于是就著急怎么睡不著呢,這樣就更難入睡,到網上找原因,找解決辦法,很多,去買了紅酒、蜂蜜回來喝,甚至晚上去跑步讓自己精疲力盡,但是作用都不大,有一次,起床找本書看看,看了許久,感覺有些困意了在睡 那次睡的卻很好現在還是有的時候會睡不著,不過不會那么晚了,所以首先心態一定要調整好,不能老想著怎么老睡不著啊,翻來覆去的,那樣更郁悶更睡不著,多做做深呼吸什么的,盡量不要去想白天的什么事,反正就是要讓自己放松,這樣或許會有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