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天上掉,本事,糟糕,上帝

提問: 感覺內心孤獨寂寞,心里壓力大,人生迷茫,不知道怎么辦才好? 問題補充: 您好,我是個中專生,27歲了,看到很多老鄉都到上海做菜生意,而且收獲頗豐,兩夫妻一年下來可以掙7-8萬元(他們基本上是40歲左右的中年人,來上海大部分都在8年以上了)。看到他們可觀的年收入,因為自己也沒有什么特別的技能,來上海一時半會找不到什么好工作,去年也開始學他們擺起地攤賣菜,每天不僅起早貪黑地進菜、賣菜,還要像打游擊一樣被城管追來追去地沖攤,一不小心滿車的菜就被城管全盤沖掉了,一方面擔心生意不好,一方面要時刻盯著城管追捕,精神壓力好大,說不出地疲憊不堪。而且因為我以前沒有賣菜經驗,辛苦了一天也只能掙60塊錢左右。除了生活費真的是所剩無幾了,掙不到錢很郁悶,而且整天與一些老太婆討價還價,根本學不到什么東西,很不甘心,而且快要和這個社會脫節了,學校畢業后,自己開過網吧,做過網絡游戲,對電腦操作還可以的。找工作的話,如果沒有好的機遇一個月的工資也最多1500左右,雖然賣菜很低級,整體收入稍威高一點點,大約2000元左右,所以我又不想找工作,再加上老婆已經懷孕了,寶寶明年就要出生了,生活費會大大地增加。這些種種壓力簡直讓我喘不過氣來,加上這段時間城管抓得很嚴,我幾乎快撐不下去了,整天大腦脹脹的,眼睛痛,這邊又沒有什么可以說說心里話的朋友,內心孤獨寂寞,心神不安,我真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呀?其實我不喜歡賣菜,想做其它生意,低投入(2000元左右)的見效快的,請哪位大師指點指點迷津,有沒有什么好建議,指點一下我該怎么辦呢?或者像我這樣正處于迷茫狀態下的有沒有什么好書推薦。心存感激!!! 医师解答: 你年輕時沒有學到過硬的本事,而且又結婚添子,狀態十分糟糕,只有靠體力賺錢,什么書也改變不了你的現狀,只有等天上掉餡餅或者中個大獎,才能夠改善你的情況,愿上帝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