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腺,汗液,青春期,分解,有什么

提問: 身上有異味 問題補充: 我每天都洗澡換衣服身上還是有異味  處女 23歲每晚用溫水洗陰部第2天覺得身上還是有異味 后來改用西妮洗液洗陰部  但第2天早晨用手紙搽就會聞到一股難聞的味道  我去婦科醫院檢查醫生讓我查白帶 沒有問題  我沒有狐臭  我是怎么了?我得了什么疾病?我從16歲開始身上就有異味  我很苦惱   在線等答案  謝謝各位好心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令少女煩惱的異味,絕大多數不是什么怪病。在人體皮膚上面布滿了汗腺,其中小汗腺密密麻麻覆蓋了全身,而大汗腺則只集中于腋窩、乳暈邊緣、外陰部和肛門周圍。大家都知道的狐臭,就是腋窩的大汗腺分泌黏稠液體發出的氣味。因女子外陰部,主要在大陰唇外側面陰毛密布處以及肛周長著大汗腺,所以也會出現臭汗味道。在青春期前,因外陰部無陰毛生長,大汗腺也無分泌汗液功能,自然沒有什么異味。隨著青春期的到來,外陰部的大汗腺開始排汗而出現氣味。如果外陰部大汗腺排出的汗液多,又穿緊身內褲,可因細菌的分解而產生難聞的氣味。 有臭汗癥的少女平時應注意身體的清潔衛生,特別是外陰部的清潔。以穿純棉內褲為好,不要穿化纖類內褲,以免影響局部透氣,嚴重者應請醫生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夏天的話,由于出汗增多,加上外陰有尿液分解的話,會有氨味,而細菌也比較多,所以氣味會稍微濃點。也不要緊的。洗衣物的時候太陽曬曬就好,不放心可以用熨斗燙過。另外一個,正常人沒有婦科疾病的盡量不要使用洗液。因為會破壞皮膚的酸堿度。無必要盡量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