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到了,如果你,都有,你是

提問: 腳臭..自己聞得到嗎?<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女生..平時都比較勤洗腳..勤換襪子和鞋子..其實夏天有時候腳會有汗..不過更多時候是比較干燥的那種..我想問的是..如果有腳臭的人..平時自己聞得到嗎?就是脫鞋的時候什么的...如果自己聞不到的..別人會聞得到有腳臭嗎?我曾經試過很多次低下頭去聞過..沒有任何特殊的氣味..只有鞋子的一些膠味..<就是新鞋子都有的味道>..那么我有可能腳臭嗎?自己聞不到的情況下..其實別人是會聞到很臭的嗎?<懇切需要知道這個答案>還有..世界上有沒有真正沒有任何味道的腳..<不是指腳臭啊>..因為有時偷偷的用鼻子聞過腳..是有種酸酸的味道..但又不是別人說的那種臭腳味..這是正常的嗎?我這個人很多疑..所以可能上述的一些行為有點怪癖..請見諒..如果真的有腳臭..我應該怎樣解決好呢?謝謝大家囖.. 医师解答: 腳臭,應該說是每個人都有的,或多或少吧.因為人出的汗就有那么丁點兒味.如果你自己聞不到的話,別人也就聞不到了,別太敏感了.估計你是沒有腳臭的.祝你開心!也同時祝你有更大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