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局部,手段,栓塞,根部

提問: 這里有人知道關于肝癌的的問題嗎?請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爸被確診患了肝癌,醫生也沒說是什么時期,只知道現在還不能動手術,在半個月前做了介入治療,現在在家休息著!但只從做了這個治療后他的肝臟位子那里一直在痛,甚至痛的睡不著覺,我想問下為什么會這樣,有什么辦法可以減輕他的痛苦嗎? 本來我爸就是乙肝患者,是在8月份證實肝臟有兩腫瘤,一個9.5CM,另一個4.5CM。再想問下我爸這是嚴重嗎?有人可以告訴我康復的機會有都大呢!謝謝!謝謝!2008-09-07 09:26 因為醫生說現在兩個瘤加起來的面積太大了,如果做手術的話要切70%,怕會有問題,所以就先做介入治療把腫瘤控制、令它小一點以后才可以切。轉移的話應該還沒有,而且暫時他的肝功能還是正常的! 其實主要想知道有什么辦法可以止痛,可以讓他減輕痛苦! 医师解答: 介入治療是肝癌治療的常用手段之一,與手術治療、局部治療、藥物治療一起,統稱為治療肝癌的四大手段。介入治療不是肝癌治療的唯一手段,但也不可或缺。肝癌介入治療的方法不復雜。在局部麻醉下,從右側大腿根部股動脈向動脈腔內插入一細軟的導管,并將該導管的末端送至肝癌的營養動脈,向肝癌內送入血管栓塞物和化療藥,收到“餓死”和“毒死”肝癌的效果。 http://www.jkb.com.cn/document/30824.htm?docid=30824&cat=0E22&sKsyWord=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