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你去,答案,員代為選出建議,已過去

提問: 專家幫我診斷 問題補充: 患者年齡:25 我從來不玩毒品.7月2號和朋友一起玩了一次冰毒導致心動過速達250/分最高. 重癥監護時心跳躺著就是120左右,站力150.心情緊張可上漲到180左右.有時出現心慌.氣短,吃半粒心得安后好轉.出院后,反復發作心動過速,幾乎兩天一發.我又住院檢查包括心電生理都檢查了,心臟沒有發現異常.醫生建議出院,[住院6天期間沒有發作]出院后,又發作,呈陣發性,但做電生理不能誘發,排除室上速.然后我又上重慶大醫院檢查,還是沒有發現心臟器質性變化.住院13天出院,醫生叫我吃[倍他樂克]. 現在出院后,沒有發作.但是有發作跡象,偶爾出現頭暈,上半身發麻加痛[懷疑是腦部缺氧],手心出汗,反胃,以前就是這些癥狀出現心臟就開始加快,只要我改變坐力姿勢或者是轉移注意力又稍微好轉[我自己發覺].出現上訴癥狀后,我立馬到醫院去做心電圖,因為心臟沒有加快,所以心電圖正常,側血壓也正常.以前發病前血壓先有所上升. 發病最短的時間1分鐘,那是在醫院,等醫生來又好了,最長的時候半小時不停.睡覺的時候從來沒有發病過.在重慶住院期間,我懷疑自己有高血壓,在床想,結果一會血壓就上升,后頸部特疼痛,全身發涼.吃了一粒將血壓的藥又好轉了.以前我沒有高血壓. 醫生診斷為[竇速],為什么現在出院了還是這樣啊?為什么呈陣發性啊?是以為冰毒的影響嗎?我以前什么病都沒有.是神經出了問題嗎?現在我都感覺害怕,只要離醫院遠了心里都怕,不敢去. 因為發作起來的感受實在是害怕,全身都發涼,氣也往下掉,為什么我的竇速這么嚴重呢?? 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你去檢查一下內分泌系統。過去的已過去,能改變的是現在和將來,慢慢恢復吧。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