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苔,我看,咸菜,狗肉,水泡

提問: 在下文是我的身體情況自述 問題補充: 自小有同學就說我說話口臭,而我的也從小就發現我的舌苔很厚,讀書30多分鐘就覺的口渴。幾乎每年天氣熱時在鼻子下邊就會起一次水泡,好像大多數都在感冒后起的。從小就經常有一些小病看醫生都說體內在熱氣, 現在我的皮膚很差三年了看了很多醫生都有說是脂溢性皮炎就是治不好,現在又加上失眠真是折磨死了(失眠7個月了) 醫生們您能告訴到底是什么病嗎?用不用做什么檢查。我現在學習學不下真的很痛苦 2008-09-06 19:28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你和我以前很想。鼻子底下的水泡是肺火,舌苔厚和有口臭是胃火——我看病的時候大夫這么說的。用中藥調理。吃養陰清肺丸,和清胃火的什么中藥,戒了那些可口的好東西吧。什么羊肉、狗肉、海鮮、油炸的、麻辣的……總之,稀飯就咸菜最好。一個月見效。兩三個月就好了。但是:清淡飲食要堅持挺長時間的。倒是有助于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