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孕,到了,征象,食欲不振,困倦

提問: 同房后十二天彩超能看出懷孕嗎 問題補充: 八月二十號同房,當天晚上,二十一號,二十二號,打了三針黃體酮,九月二號能否檢查出受孕?2008-09-06 18:15 八月二十到九月二號有十二天,又打了三針黃體酮,我怕黃體酮會影響彩超結果?彩超應該比B超清楚吧,就是那種三維彩超!是同房后,不是最后一次月經后希望有經驗的醫生準確回答我,謝了!我八月二十號和前男友相遇,發生了一次關系,九月二號做彩超,發現了孕囊了,如果十二天彩超看不出來的話,是否就能排除孩子是我前男友的?在此之前,一直和我老公在一起住! 医师解答: 看不出來 都沒成形 怎么看得出來早孕征象:  1、月經過期,醫學上叫“停經”,也就是到了該來月經的時候月經沒來或者有少量的陰道血但明顯少于平時的正常月經。  2、大多數早孕者不同程度的有食欲不振,厭油膩喜酸食,惡心、嘔吐,乏力、困倦、畏寒、尿頻等癥狀。  3、如果測基礎體溫,可見體溫持續呈現在高溫期超過18天。  自我檢測:  可從藥店購買檢測試紙,自行測試尿妊娠反應。將試紙條浸入尿中,試紙上若出現兩條線,即可診斷早孕。早晨的第一次尿用來作尿妊娠檢查最準確。一般受孕后10~14天,即月經第24~28天或以后即可測出。  醫院檢查:  1、婦科檢查子宮增大、變軟;  2、血或尿妊娠試驗曾陽性反應;  3 、B超測得子宮內孕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