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再去,主要原因,就可以,答案

提問: 我是不是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結婚已經7個月 。一直沒有采取避孕措施,從沒有懷孕過。上月是28號來的月經,但是這個月月經到現在還沒有來。我去醫院檢查是陰性,大夫讓過幾天再去,我自己買的受孕當天就可以測出的測試卡測也是陰性。請問我是不是懷孕了,還是有什么不孕癥什么的,我很害怕 。我在石油公司工作,請問對懷孕和生寶寶有什么影響沒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懷孕這么久就可以查出來了,你最近有沒有生病,或者生氣之類的,都會有影響,最多在過一周建議你再去醫院檢查,如果懷疑懷孕,千萬不要打黃體酮之類的針,(就是催來月經的)會對胎兒有影響。工作不是主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