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你的,很好,你看,我可

提問: 痘印困擾 問題補充: 我的臉上有好多痘印,看上去紅紅的,用什么方法可以去掉啊?而且我的臉上容易起痘痘,今年都24了,應該過了起痘痘的年齡了啊!2008-09-06 12:23 我是一女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滿你說我也是痘痘肌膚,但是你可以去用黃瓜貼在臉上,效果是很好的,最好越薄越好,我現在就已經好多了.至于你的痘印,我可以建議你去買一種化妝品,叫infinitie,你可以去試一下,在人民廣場那里有個來福士廣場,那里面有家專門賣化妝品的超市,那里有個人會幫你看一下你適合那種用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