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肚子,有一,要把

提問: 多年胃病 問題補充: 我今年37歲,患有胃病多年主要是胃脹,不敢多吃飯,尤其是不敢吃辣子,蒜、喝酒,萬一食用,立刻胃痛,做胃鏡說是慢性胃炎,吃了好多藥也不見好,而且飯后必須活動,如果不活動,立刻胃脹,好像胃里裝的不是食物,而是石頭,難受的坐立不安,餓了就痛,時間大約2分鐘,時間一長,一有胃痛,自己就知道是肚子餓,該吃飯了。B超胃鏡都做了,也沒啥病變,可也不見好,整天難受,求好藥偏方,多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真的是很難受,我有一土單方,田七適量,白參適量,切碎。再買一個豬心洗凈,不要把豬心搞爛了。然后把田七與白參放入豬心里一起慢慢蒸熟,要一天吃完。要多吃,最好一周吃兩個,感覺好些再改為一周吃一個,應該會好的。這是一老人教我的,我原來經商時,吃飯很沒規律性,肚子一餓就必吃,否則再吃時肚子又脹又痛,只能躺著休息才能恢復,所以我曾經吃過。不知對你是否能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