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自己的,有一,又是,精神分裂

提問: 什么是自虐癥 問題補充: 自虐癥是不是生氣的時候,沒地方出氣,就會自己打自己,有時候還會莫名其妙的想死,(比如無聊,被家里人罵,有時候我就會想死,或者自己打自己,前天被罵,我就坐在房間的角落里哭, 突然就自己打自己,打重的時候還感覺頭上有幾個星星2008-09-06 10:07 提高懸賞20分 2008-09-06 10:34 當然有時候我會跟我朋友說,就一個,或者網上的,! 不過我家里人不給我跟他來往,我沒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從一定程度來看,這是一種精神分裂的體現,通常我們是會埋怨別人作的事如何不好,而較少反省自己,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是人通常有神化自己的觀點,認為自己在某方面具有一種遠超過他人的能力,如自認為自己有超人的記憶力等,(至于這種心理的根源是什么,我希望有關興趣愛好者共同討論,),那么在這種心理長期與現實沖突時,就會出現失衡的現象,在觀念上排斥本身,將自己認為是“別人”,而自己又是“本身”,出現一個軀體兩種角色的分裂。(以上觀點在研究過程,有不同觀點渴望提出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