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眼光,自我,那你

提問: 喜新厭舊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買的新衣服穿一兩次就不喜歡了,特別是別人說不好看的衣服,我絕對不會再穿了,要是別人說好看的我還會穿上幾次,這樣我就得經常買衣服,我媽一看我買衣服就要罵我,老公也勸我不要在乎別人怎么看,自己覺得好就行了,可我還是改不了,我喜歡讓別人看到我都是新感覺,我這是不是太虛榮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你將活的很累,在別人的眼光中尋求快樂這種快樂是短暫的,人的真正快樂是自得其樂的快樂。是自我欣賞的快樂。是自我感覺的快樂。你穿的衣服只要自己覺得好看并與眾不同那你就是個快樂的人。走自己的路讓人家去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