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在,的人,利益,也不

提問: 心理健康 問題補充: 最近在工作中總是跟同事發生口角。同事說我以前不是這樣,還說我現在脾氣很壞,但我自己卻感覺不到,我該怎么辦?我還是想跟同事搞好關系。 医师解答: 其實有時會有這種現象,并且這種現象也不一定要改.因為人每天都在成熟,那種習慣于某些人某些狀態的人,往往會被自己了解人的能力想得太高,并且或許他們習慣于你的某時性格,利益趨使他們與你交往獲得利益,突然發現不是想的一樣時,就會發生沖突.沒有不散的宴席,盡管是為了工作,也沒必要屈從于別人.當他們習慣于你的改變時,他們會重新與你修好,因為無論是你還是別人,事實都在想與同事處好關系,而且還不要吃太多的虧,但此時或許會改變你在他們眼中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