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是,委屈,你可以,和你

提問: 我這樣有病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16歲的男生. 我這個人,做什么事都沒干勁.沒夢想. 沒愿望. 對什么事都無所謂.對什么事都不在乎. 對什么事都不想做. 包括讀書.玩 蒲. 有時我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因為 我會辜負我的父母. 從小到大.我沒試過成功認真完成一件事. 現在我的心.夸張的說.比和尚還和尚. 我該怎么辦.我要讀高中了. 我可以說沒特長. 沒興趣. 因為沒有毅力和很大的好奇心 所以我什么都會一點.但是. 說不會呢.我比不會的懂的多 說會呢?又不能說會 我很怕麻煩. 真是麻煩這句話就是我的口頭禪. 可以說比火影的鹿丸還鹿丸 連吃東西也覺得麻煩 比如吃螃蟹我常常因為太麻煩而直接不吃 我這樣算病嗎? 我曾看過報導說新一代的90后. 很多是這樣的.迷死了自己 但是.我想我比他們好吧 我知道愛護我的家人. 我知道不要敗家 我知道成熟 只是我也沒辦法.改不來 沒毅力 希望.各位可以幫幫忙.問題補充:我來慢慢回答. 首先.貼的 和管的可能可以.但不是長期的辦法 從小到大的興趣? 籃球吧. 或許可以. 勵志的書我看多了. 方與圓.1~3.我全看了幾遍 我就是了解自己才想變好點. 事實.我是對自己少了點信心 也對.曾看過心里書. 是有這個階段. 知道要成熟.想成熟 但是還有些迷惘 所以我想走出迷惘 那書寫有些人迷惘到30歲. 才算完成了"青春期" 謝謝大家的回答. 謝謝你。過來人 12歲的朋友。也謝謝你。 不過。我很少羨慕和妒忌人 事實我也曾是班上第一。 你說的對。 謝謝你們鼓勵我 我覺得。12歲的朋友。 你應該可以拿到分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有夢想的未來是黑暗的,無所謂的態度是最傷人的,第一又怎樣,你能永遠第一嗎? 不羨慕、不嫉妒是好的,也是不好的,你知道嗎,我曾經和你一樣都是抱著無所謂的態度。直到有1天,我開始打工,那種辛苦,那種勞累,所受的委屈是無法忍受的,可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也可以這么說,這是我17年來變得成熟的開始,誰想勞累,誰想委屈!對不對! 我建議你可以去咨詢下,別把自己當病人,當做是去閑聊的,當作花錢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