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精神,暗示,身心,就不

提問: 哪位老師來解夢???? 問題補充: 曾經幾次夢到自己就是靈魂 出 殼,我能感覺到他飄出我的身體,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能用意志把他拉回來,同時會伴隨著我不敢在睡下去,每次睡下后就會強迫自己醒過來,醒過來之后會很疲憊,然后繼續睡去,在然后繼續強迫自己醒過來.....每次醒過來都會感覺很疲憊。而且再夢里我知道自己睡著拉 更知道自己在強迫自己醒過來怎么會這樣呢?????(醫生說我植物神經紊亂)還有幾次夢見被別人追趕,不知道原因!!他們追不上我。但我總也跑不掉。。直到夢結束為止,,這在暗示什么呢??我希望看到的是心理分析方面的!!!!不勝激感..2008-09-05 18:07 我夢中從來沒有疲憊感,好象夢里的我沒有疲憊這種意識啊??疲憊只是再現實中會有,而且是很疲憊。就是被人追啊 ,滿天地的追,誰追我記不得,不過我跑的時候會遇到障礙,但擋不住我,比如,有一堵墻,我只要往墻上一按,就會有一個門出現......(是不是科幻片看多拉???)甚至能穿墻而過,,但為啥逃不了吶!!!無限郁悶中... 医师解答: 你好!夢到靈魂出竅,說明你是一個自我感覺非常敏感的人。這樣的夢,通常暗示你的精神世界非常追求完美。而現實與你的內心世界反差很大。你又不愿意過分地張揚反叛。總是很努力地適應現實,并力求在現實中表現的令人如意。這樣一來,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什么,但你的精神感覺很累。所以在睡夢中,身心自動調整的時候,會有靈魂出竅的夢。事實上,這種夢是一種似夢似醒的狀態。故而你會強迫自己把自己喚回來。這也說明你的身體尚未出現明顯的病態。總夢見追啊,跑啊,跑不脫,是精神過度緊張,身體循環不協調的緣故。這種夢通常出現在身心都比較疲勞的情況下。因為這是身心自動調整在你睡眠狀態下不自覺刺激意識的結果,跑不脫是正常暗示。怕追上是想擺脫疲倦的暗示。睡前讓自己精神和身體都放松,什么也不要想,身心的自動調整會比較順利,很清晰的夢就會減少。醒來以后,不要刻意思考夢到什么,夢的意思等等,大腦就不會刻意留意夢到什么,你的精神狀態就不會太緊張了。呵呵,心情很好的事候,夢也會變得美麗起來。美麗和諧的夢暗示你的身心健康,身心健康的時候,一切事情都會順利起來。所以,順其自然,得夢寵辱不驚,心情開朗,你會輕松愉快的多!祝你好夢,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