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是,你就,看得,你的心

提問: 逃避不是辦法,可是........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看法的人,這樣的我無論走到哪兒都覺得活得不自在,因為生活中不會有絕對的自由.可是我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是一種被別人綁住手腳的難受.我承認我很敏感,做什么事都看別人的臉色,我受不了別人的嘲笑,受不了人家說我的壞話. 一直以來,我已經習慣了逃避.我盡量避免和別人打交道,避免去接觸外界.對于別人介入我的生活,離我距離近點我都會不習慣.我很想活得自我點.那些整天開朗豁達的人讓我羨慕.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這句話對我來說很難,我放不開自己.有太多在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試著把自己看得低些,讓"我"字小點,可能你就不會那么不自在了.不要把人想的那么壞,不要認為別人總在說你.與人交往時,不說別人長短事,不傳話,不與傳壞消息的人交友,這樣的人不是愛你是害你,讓你活在不開心中的人是不能為友的.多與那些性格開朗的人交往.平常多做些利他的事情,做多了你的心會越來越善.心善的人永遠活在真正的快樂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