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霉素,淋病,青霉素,菌株,高效

提問: 救命!!!我得淋病了? 問題補充: 我做過測驗,醫生們用一小瓶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好象叫是淋??的藥,具體我忘了!)與我的尿液用一個小瓶子(大約是六神丸那么大的瓶子吧)將他們放在一起。還晃悠晃悠。。然后那個醫生告訴我讓我等,我就看著我的尿液好象跟那藥產生了化學反映了!一點點,開始冒泡,最后,瓶蓋竟然自己嘣出去了,我想跟那些小泡有關系。 這就是全部的過程!! 是不是淋病啊??我感覺像!! 沒化驗之前那醫生檢查了下我的下面! 說懷疑是淋病! 然后結果出來說是尿路感染。。 醫院不大!一個小鎮的中醫院! 我感覺我的女朋友好象跟那個醫生說什么了。。。 最開始的現象是龜頭上癢,而且癢的很厲害很厲害!!過了一宿,里面的輸尿管開始氧,一直癢到好象是前列腺的位置吧。。后來實在是忍不了了,我就打了大觀霉素,結果好了! 我想是不是淋病! 給我染上這病的那個人,她說她一點事也沒有!!一點也不癢,我查了,男人得淋病100%是由性傳播,那她是不是啊??對了,她還跟我說過,她以前坐過臺,但沒有跟客人K過 我的尿道口以前流過膿,好多好多!! 一晚上,沒有停的時候 對了,化驗單上我現在有點印象,那個醫生說什么白血球超標。。 還有什么好象紅血球也不正常。。。。。 再別的我忘了!! 医师解答: 你以后再也不能這樣隨便了,她說的話不一定是真實的.你得病是真的.所以要抓緊治療.小弟弟的健康非常重要的.不然后悔莫及. 淋病治療的方案選擇受多種因素的影響,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耐藥菌株感染比率增加和新藥不斷開發,不同時期、不同地區治療方案也在不斷變化。聲稱對淋球菌有效,可用于淋病治療的藥物種類繁多,單獨或聯合用于治療淋病的藥物有9大類: (1)頭胞類:頭胞三嗪,頭孢噻肟(頭胞氨噻肟),頭孢呋肟,頭孢哌酮(先鋒必),頭孢他啶,拉他頭孢,頭孢美唑(先鋒美他醇),頭孢氨芐(先鋒霉素IV),頭孢拉定(先鋒酶素Ⅵ), (2)喹諾酮類:氟嗪酸,環丙氟哌酸,氟哌酸,氟啶酸,培福新(Pefacjne)。 (3)青霉素類:青霉素,普魯卡因青霉素,氨芐青霉素(安西比林),苯唑青霉素(新青霉素 ),羥氨芐青霉素(阿莫西林),阿莫克林(羥氨芐青霉素+克拉維酸),氧哌嗪青霉素,優力新(氨芐青霉素+舒巴坦),淋必清(氨芐青霉素+鄰氯苯甲異惡唑青霉素), 克菌(阿莫西林+雙氯青霉素)。 (4)大環內脂類:阿奇霉素,羅紅霉素,紅霉素,交沙酶素。 (5)四環素類:美滿霉素,強力霉素,四環素。 (6)氨基糖甙類:壯觀霉素,丁胺卡那霉素,慶大霉素,鏈霉素,硫酸小諾霉素,硫酸核糖霉素,乙基西梭霉素。 (7)氯霉素類:甲砜霉素,氯霉素。 (8)利福平類:利福平。 (9)磺胺類及其它抗菌藥物:復方新諾明,滅滴靈(甲硝唑),三甲氧芐胺嘧啶(TMP)。 另外,體外藥物敏感試驗,證實對淋球菌敏感率高(大于50%),可用于淋病治療的藥物還有:頭孢克肟,頭孢唑啉霉素(先鋒霉素V)羥芐青霉素,土霉素,麥迪霉素,卡那霉素,新霉素,妥布霉素,多粘菌素,痢特靈。 實際臨床上,淋病的治療并不需要如此之多的藥物,與其它感染性疾病相比,淋病的治療是非常有效的。我們推薦的治療方案為: 1、單純性(無合并癥)淋病 包括淋菌性尿道炎、宮頸炎、肛門直腸炎、咽炎。推薦高效、低毒、耐酶抗生素,使用單次大劑量給藥方法,使血藥濃度足夠殺死淋球菌,使用方便,病人依從性好,用藥后24小時臨床癥狀應有明顯好轉或消失,使用的治療方案為: (1) 頭孢三嗪:250mg,一次肌注;或頭孢噻肟1.0g ,一次肌注,治愈率達98-100%。雖然頭孢三嗪和頭孢噻肟有敏感性降低和出現耐藥菌株的報道,葉順章等報道頭孢三嗪的耐藥率為2.6 ,頭孢噻肟的耐藥率為4.2%,但仍是目前最理想最有效治療淋病的藥物。本類藥物有抗菌力強、耐酶、最小抑菌濃度低、耐受性好、副作用極少的優點,且對軟下疳、梅毒有效,但對衣原體、支原體無效,注射部位疼痛是主要的副作用。頭孢三嗪慎用于未成熟兒及高膽紅素血癥嬰兒,使用時應做過敏試驗,陽性者改用其它方案。近期國外推薦頭孢克肟400mg一次口服,也是一種方便、高效的治療方法。 (2) 氟嗪酸:400-600mg一次口服;或環丙氟哌酸500mg一次口服;或氟哌酸800mg 一次口服;治愈率達95%-100%。本類藥物具有抗菌譜廣、高效、口服方便、易吸收、體內分布廣等優點,但也有耐藥菌株出現的報道,注意喹諾酮類藥物禁用于肝腎功能障礙、孕婦及18歲以下少年兒童。雖然它們可用于治療NGU,但是單次大劑量給藥,也許不能清除病菌。 (3) 壯觀霉素:2.0g,一次肌注,治愈率達90-100%。壯觀霉素主要用于治療淋病,特異性很強,副作用少,可用于治療孕婦、兒童淋病。壯觀霉素使用已近20年,雖然已出現耐藥菌株,國內有報道壯觀霉素耐藥率為5.3%,52%的菌株接近耐藥水平,個別報道耐藥率達20%,但仍是代替頭孢類和喹諾酮類藥物治療淋病的有效藥物。注意本藥對淋病性咽炎無效。 (4) 阿奇霉素(azithromycin):1.0g,一次口服,本藥最大的優點是對淋球菌、衣原體、支原體、梅毒螺旋體、杜克雷嗜血桿菌感染或混合感染治療都有效。具有廣譜、高效、菌體內濃度高于血清濃度,且耐酶、耐酸、副作用少的優點。國內有報道治療淋病治愈率達100%,對衣原體的清除率達100%,治療有效率達100%,支原體的清除率達63%,治愈率達60%。阿奇霉素是目前唯一單劑量口服就能治愈合并衣原體、支原體感染淋病的有效藥物。 你最好去醫院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藥物.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