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不透,好了,就在,形成了

提問: 腳氣奇癢難忍 問題補充: 我朋友有腳氣,而且就一只腳有,每天都用手抓,看的我難受~!有時候我們同穿一雙鞋(拖鞋),我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不是說有傳染的嗎?) 什么生姜呀白醋啊~~都試用過,可沒有太好的效果,懇請大師級達人幫忙指點指點啊~~ 医师解答: 原因是腳部受真菌感染,形成了腳癬,也就是腳氣,長期穿不透氣的鞋或腳部長期處于不潔水中,就容易產生腳癬. 用貴州神奇藥廠的"珊瑚癬",以前叫做"腳癬一次凈",藥如其名,浸泡一次就搞定,我本人用過,并且推薦給幾個親友用過,全部一次搞定. 好了之后就把以前的鞋、襪換掉,以免重新被真菌感染,最好不要長時間穿不透氣的鞋。這病一定要及早治好,不然真菌侵入腳甲,形成甲癬就難治了,我現在就在治甲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