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硝唑,就可以,就能,首次,你看

提問: 牙痛 問題補充: 我今年7月去洗牙,牙醫說我后邊有兩顆大牙黑了,說是蛀牙,別看外表是好的,其實里面已經有洞了。他建議我補上。我就按照他說的辦了。可現在剛一個多月,我補得牙開始痛了,喝涼水都不行,醫生說是牙神經痛,建議再打個洞把神經燒斷。我想問問我的牙當初補得對不對,現在這種疼如果不燒神經的話,怎么才能好? 医师解答: 牙病不是一次就能看好的,但是你看的這個牙醫是不是專業的,有待考證,如果牙痛的厲害就可以在痛牙的地方放可花椒咬著。也肯能有炎癥,吃甲硝唑片,和先鋒四片就可以,但是,甲硝唑片首次要加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