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都有,你要,你和,形容

提問: 我是重度宮頸糜爛,現在已經懷孕了,是否對孩子有影響呢? 問題補充: 我是7月28日來的假例,過了一個月我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了,我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后來檢查之后才知道的,但在這一個月里我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也沒有好好的休息,然后我又是重度宮頸糜爛現在還沒有治好,醫生說等寶寶生下來在治療,我以前有做過一次人流這是第2次懷了而且2次相差才4個月請問這對胎兒是否有影響呢?生出來的寶寶會不會畸型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有影響.不用擔心.宮頸糜爛不是說感染引起的糜爛.是宮腔內的鱗狀上皮取代了宮頸上的柱狀上皮.看起來像糜爛而已.不是真正的糜爛.是形容詞.有個別的孕婦在生完孩子后還會自動痊愈呢.不會有事的.所以你要放松心情.這樣對你和胎兒都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