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你的,正常,有可能,那天

提問: 求助!關于受孕 問題補充: 您好! 我今年24歲,和丈夫結婚快一年了,感情融洽。兩個月前我們打算要寶寶,于是進行了各項檢查,包括衣原體、支原體、附件、白帶常規、前列腺、精子常規等。檢查結果顯示,我有輕度宮頸糜爛,丈夫輕度前列腺炎,其他都正常。當時醫生說這不會影響懷孕。讓我們納悶的是,這兩個月我們沒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卻沒懷到寶寶 我的月經一直比較準時。婚后一直采取避孕套避孕。由于沒準備好要寶寶,有兩次緊急情況下,我采取了口服緊急避孕藥,最后的一次是今年2月份,結果月經推遲了十天,經過調理后,次月開始月經恢復正常。我的丈夫不抽煙不喝酒,只是我們平時睡覺時間比較晚,通常是12點多,不知對懷孕是否有影響? 聽說體重對懷孕也有影響,我身高170cm,體重100斤,從我讀大學開始至今4年來一直保持這個狀態,并沒有大幅度的變胖或變瘦,更沒有刻意去減肥。 我沒有流產史。大二時出外旅游,由于衛生環境差導致患上尿路感染,積極治療后很快就康復了。不知道這對懷孕是否也會有影響? 上個月月經干凈以后的第十天,丈夫帶我去醫院做B超檢驗是否有排卵,檢驗結果顯示正常,卵泡正在形成,宮壁六毫米,還沒有開始排卵,醫生建議3天后再照一次B超,可后來因為太忙所以沒去。 我們希望解開一切疑惑,健康的寶寶能早日到來,你們能幫助我們嗎?衷心地感謝!!2008-09-05 14:52 對不起我記錯了,應該是來月經第十天,不是月經干凈第十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幾點意見供參考:第一,你的體重過低,可能影響排卵和子宮內膜發育,不利于懷孕。第二,你們試孕剛兩個月,還不足以說明你們生育功能有問題,有可能只是性生活時間選得不對,想懷孕一定要在排卵期性交,排卵期是下次月經的那天往前推14天。第三,你用B超監測是否有正常排卵,未能按要求做完,不能證明你有正常排卵,如果再試孕幾個月仍未懷孕,建議再做B超監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