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棘,很有,也可,你可,下身

提問: 腦血管痙攣 問題補充: 我的頭暈已經兩三年了!剛開始的時候在醫院檢查.說我是腦血管痙攣.醫生給我開了戴利辛的一種藥!國外的!剛開始吃的時候感覺還可以,后來就不行了!我的病是冬天和秋天的時候嚴重!夏天和春天的時候比較輕!頭迷糊的時候臉上嘴兩邊的肉都非常不舒服!就象胖了似的.有的時候心也感覺跳的很快,但是一檢查沒有事,我是大連人,我去過很多大醫院了都沒有查出什么毛病!我才29歲,心情很郁悶,頭迷糊也沒心情工作!生活!大家幫幫忙,有什么好的建議希望大家指點迷經.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可能屬于亞健康,靠醫院是不行的還是找中醫調理一下身體吧根據具體情況,補充一些保健品也可以的.沙棘油對血管很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