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磨削,可以用,皮下,要看

提問: 兩年的痘印怎么去除? 問題補充: 我長青春痘兩年了,由于性格內向一直沒有怎么去管…中途一有痘我就把它弄破,到現在臉也很黑青春痘也很多,還有粉刺,粉刺一擠之后毛孔就很大…我聽別人說可以做護理,做了就變好,但我不知道效果怎么樣?請問還有別的方法解決我臉上的問題嗎? 医师解答: 痘印要看深度的多少來定,如果是比較深,可以做微晶磨削術,但對皮膚有很大的損傷性,如果是輕度的,可以做彩光嫩膚來治療,刺激皮下膠原蛋白重新增生排列的同時,還可以縮小毛孔。平時可以用一些控油補水類的化妝品來緩解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