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的人,的是,我就,都有

提問: 南京中科蜂膠養生寶怎樣啊? 問題補充: 南京中科蜂膠養生寶怎樣啊?不知道效果如何哦?2008-09-05 11:20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蜂膠養生寶是個科學的配方,所以效果好。”這是廣告標語,我原來不是太相信,我就報著試試看的態度去買了吃吃看,我發現蜂膠養生寶的成分確實很好,它每100克中含總黃酮4300mg,10-羥基-α-癸烯酸:1100mg,這個標準是我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上查到的,懂行的人都知道!這是蜂膠同類中最好的產品,而且這個產品非常適合中國人服用,適合亞洲的人體制,蜂膠養生寶科技含量高,是為中老年人開的一劑“健康處方”。呵呵,一開始我不太相信,可是我原來的感冒啊,血糖高現在都有所改善!我現在啊,是個非常健康的老人,每天晨練運動,睡的好,很開心!我建議廣大的中老年人和想要保健的人群,有的時候不要信廣告,信的是朋友間推薦,我就是用自己親身服用的效果告訴大家,這個產品確實不錯,不僅是質量過得硬,生產通過CMP,而且價格也很優惠,我希望每個人和我一樣都能夠健健康康的,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