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乙肝,我的,你的,豆豆

提問: 幫我看一下檢驗報告 問題補充: HBsAg陰性HBsAb陽性HBeAg陰性HBeAb陽性HBeAb陽性 HBV-DNA檢測結果小于103copies/ml是什么意思能不能結婚 医师解答: 豆豆你好!我對乙肝的了解也只是最近,因為最近朋友得了大三陽,所以也借此機會補習了一下關于乙肝的課程,買了幾本書,看了看,談一下我的看法: 1.你的情況跟我的整好一樣,2.4.5都是陽性, 2.4.5都是陽性,三陽抗太---太平的意思, 都已經逃離了乙肝的煩惱------ 已經刀槍不入!!!!! 2.能不能結婚干嗎不能結婚,干嘛上醫院,打免疫球蛋白?你也不是大三陽,小三陽,打他干嗎?我可以負責的跟你說你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健康人。什么都不要想。好好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