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我的,都有,在我,太多

提問: 小女孩8歲,長久以來大便不暢,沒有其他毛病。如何解決?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試著給小孩吃“陸氏潤字丸”,情況肯定有所改善。 因為我小孩5個月大時,便秘時都拉出血來,后來看我們這的兒科醫 生,醫生就是開“陸氏潤字丸”給小孩吃的,在我的概念里,覺得 此藥是給老人吃的(因為我爺爺以前就吃這藥而拉肚子的)。 醫生跟我說:是你理解錯了(當然也包括很多人),其實這藥是順 大便的,而且對小孩咳嗽化痰都有好處。 現在我女兒就沒有便秘了,你小孩也可以試試看哦~~(只要一次藥 量不要太多,吃的次數多一點,就解決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